English

载入中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海南分所受邀参加屯昌县政府沉香产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阅读:1413次   

2022年1月29日,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在屯昌召开“沉香产业发展研讨会”。屯昌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程建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郑达峰,县政府副县长羊彤,县政协副主席谭之淦,以及各镇政府、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此前1月27日程建华常务副县长与海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张连帅同志莅临海南分所调研,并通过线上方式与魏建和所长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应省科技厅、省中医药局的安排及屯昌县邀请,我所委派刘洋洋所长助理、杨云所长助理以及科办等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屯昌县委书记凌云在会前会见了参加研讨会的代表。
       会上,屯昌县资规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发改委和县科技局等部门介绍了屯昌沉香产业现状。我所刘洋洋、杨云助理代表药植所海南分所积极为屯昌沉香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屯昌县沉香产业具备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潜力,屯昌可从大力发展沉香种植、建设沉香加工产业园、培育沉香龙头企业、成立屯昌沉香研究院、塑造地域沉香品牌、建设美丽“香”村、成立中国(海南)南药研究院屯昌中心等方面发力,力争建成集种质展示、种植、加工、贸易、康养等功能于一体的全省规模最大的海南自贸港屯昌沉香产业园,以实在业绩落实海南省委沈晓明书记对屯昌县发展沉香产业的指示。
       目前,我所正受屯昌县人民政府委托制定《屯昌县沉香产业发展规划》,并将以此为契机与屯昌县开展全面合作,助推屯昌县沉香产业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