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载入中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海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领导到海口研发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阅读:4203次   

       5月5日上午,海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刘艳琳带队到海口研发中心专题调研南药、黎药、海洋药的资源情况及发展现状。甘炳春书记、刘洋洋助理、产业办副主任杨新全、科研办主任战晴晴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甘炳春书记首先对刘艳琳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海南分所的发展历程。刘洋洋助理介绍了海南分所在南药领域的研究布局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会上,甘书记、刘助理、杨副主任向刘艳琳副主任介绍了海南南药、黎药、海洋药的资源情况和发展现状,并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推动其产业的发展。刘艳琳副主任希望借助驻广州办事处的平台,根据此次专题调研情况,有针对性地为海南省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带动南药、黎药、海洋药相关产业的发展,并争取将其做大做强。
       在刘助理的陪同下,刘艳琳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国家南药基因资源库、海南省中药种子种苗检测中心、海南省中药标本馆、海口荫生南药馆、香药种质馆(沉香博物馆)和沉香鉴定中心(CMA)等一系列科研平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