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载入中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海南省卫生计生委领导莅临海口研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阅读:1649次   

       2016年3月15日下午,海南省卫生计生委副厅长、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明等一行领导莅临海口研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魏建和所长、甘炳春书记陪同汇报工作。 
       近年来,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海南省卫生计生委的大力支持下,海南分所先后承担主持了中医药部门公共卫生专项“国家基本药物所需中药材种子种苗繁育基地和种质资源库建设”、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海南省代表性区域中药资源保护利用”等大项目。随着项目的顺利实施,海南分所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借此机会,魏建和所长向省卫生计生委领导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带领领导参观了国家基本药物所需种质资源库、海南省中药资源信息系统、海南省中药材标本馆、海口荫生园、香药种质馆(沉香博物馆)和沉香鉴定中心(CMA)等一系列科研平台。
       座谈会上,吴明副厅长充分的肯定了海南分所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尤其是海南分所作为中央单位,能够立足海南,面向海南,将工作做的如此扎实给力,感到很欣慰。同时,希望海南分所立足于海南,整合资源,将南药、香药和黎药与海南旅游、大健康产业结合起来,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从产学研的角度,指导南药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